维西县举办大型正版图书赠阅巡展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09:35: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多部门联合举办的“悦邮书香·全民阅读”大型正版图书赠阅巡展活动在维西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维西分公司向民族小学的20名学生代表捐赠了每人价值200元的爱心书籍,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用心感受阅读的乐趣。活动现场,临时搭建的简易书屋里,不同类别的书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阅读、选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悦邮书香·全民阅读”大型正版图书赠阅巡展活动中,所有图书都将采取“买2赠5”和单本7折的公益形式进行巡展售卖,旨在以举办精品图书展销搭建惠民购书平台为基础,以开展特色读书节文化活动为抓手,通过活动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县营造出“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活动将延续到7月31日,为市民提供少儿、文史、古典、科普、艺术、医疗保健等多种类型书刊,近万册书籍。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