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镇开展警示及家风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09:36: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近日,维西县塔城镇在领导班子成员、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村总支书记及村第一书记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期间,举办了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测试,组织观看了《清风润滇 家风促廉》节目,听取镇党委负责人“肃清流毒,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为主题的党课,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把握新常态,切实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找准突破口,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坚持严要求,努力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带头弘扬时代家风,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做好家庭榜样,筑牢廉洁底线,不越规不逾矩,为积极营造团结、和谐、良好的工作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