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旅游大联播:州长率3县(市)长齐上阵,150万人在线浏览美丽香格里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8:30

    “世界的香格里拉欢迎您来做客,扎西德勒!”近日,迪庆州州长齐建新带领副州长李清培、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以及3县(市)负责人先后走进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为迪庆美景代言,为全国网友推介迪庆州特色产品和独特的旅游风景,助力我州旅游加速复苏。在12个小时的直播中,吸引观看人数超过150万人次。

    拼多多网友在线游览了梅里雪山风景区、滇金丝猴国家公园、巴拉格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普达措国家公园、松赞林风景区、独克宗古城等知名景点,欣赏了迪庆锅庄、德钦弦子和维西“阿尺目刮”等极具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

    据悉,此次直播是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联合拼多多“云游中国”推出的旅游直播专场活动,由迪庆州文旅局、拼多多承办,香格里拉市嘉央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主题直播活动,活动由拼多多平台“百亿补贴”为部分迪庆旅游线路提供专项资金支持。

    此次直播中,迪庆州共7位州县(市)各级领导齐上阵,组成了“旅游直播天团”,跨越地理间隔,为150万名网友全景展示了迪庆州的自然景区和人文风情。直播还邀请了巴拉格宗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斯那定珠、“滇金丝猴之父”龙勇及我州金牌导游分别对景区做了推介。

    “今年我州文旅产业是受疫情冲击最大的行业,上半年全州游客接待量432.51万人次,同比下降56.5%。”迪庆藏族自治州文旅局局长鲁志军说:“文旅部放开跨省组团业务对迪庆州旅游业是重大利好,目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此次旅游直播将扩大迪庆旅游品牌的宣传,更好地帮助旅游企业摆脱困境,并通过文旅产业的复苏带动全州第三产业发展。”

    截至当晚7点,“香格里拉两日游”“梅里雪山徒步雨崩”“巴拉格宗一日游”等迪庆州热门旅游产品累计销售超过5万单,牦牛肉、松茸等当地特色产品累计销售超过10万单,并带动平台“云南旅游”等关键词搜索量日增470%。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