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深入学习州委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08:49:5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州委八届十次全会召开后,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通过中心组学习、干部专题学习、职工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形式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新迪庆的征程中,以更实的举措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开发区党组领导班子在全会结束后,第一时间以中心组学习方式全文传达学习了州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如何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开发区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开发区还组织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全会提出的“新时代新迪庆”进行了专题学习。8月中旬,开发区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统一学习州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目前,学习全会精神活动已深入开发区各部门、各企业和各村党支部。大家把学习州委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对照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共同谋划下一步的工作和发展思路。

开发区财政局局长李学忠说,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下一步,我们将以引进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辐射作用大的大企业为目标,确保大项目按照产业布局和功能落户园区,实现大企业、大集团带动大发展。

开发区群团办副主任陈文丽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负责任、敢担当、做表率的干部队伍,不断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加强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