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5名军转干部公开选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8:15


9月10日,迪庆州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公开选岗确认会在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5名军转干部顺利完成公开选岗,我州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此次公开选岗确认会是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二次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选岗排序按照职务、任职时间、服役年限、立功受奖及在艰苦边远地区和特殊岗位工作情况作为依据,按照由高到低排序公开选岗,本次军转干部公开选岗共设有7个州级行政机关岗位。

“通报安置岗位、选岗顺序,现场选岗,确认岗位……”整个选岗过程规范有序、结果公开透明,州委组织部全程监督,较好地实现了军转干部、接收单位和部队“三满意”的目标,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提升了退役军人的社会尊崇感。

确认会上,5名军转干部均已在选岗表上签名确认。公开透明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受到了军转干部、家属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非常感谢州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对我们转业干部和安置工作的高度重视,每个环节都很周到,让我们找到了归属感,找到了家的感觉。”军转干部单增格茸说。军转干部杨武说:“走上新的岗位我们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勤奋学习,完善自我,尽快适应新角色,为促进迪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维护和谐稳定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