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情 ——我州慰问来迪驻训部队官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16:04:5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9月11日,受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委托,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迪庆军分区司令员杜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41万各族人民走访慰问了来迪驻训陆军某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慰问团对驻训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驻训部队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他们勇挑重担、刻苦训练、勇争第一,认真开展好各项驻训工作。慰问团表示,我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训部队,竭尽全力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全力协助部队完成驻训任务。

    驻训部队官兵对州委、州政府支持部队训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地方党委、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支持下,部队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驻训任务,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厚爱。据了解,该驻训部队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为战而生、向战而行,始终扎根高原苦练本领,多次出色完成抢险救灾、应急运输、实兵演习等重大任务,受到驻地党委政府、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2020年8月15日以来,该部队着眼“高原砺剑拉得出、提质强能上得去、决战决胜保得好”目标,全面展开高原驻训各项工作。

    活动中,驻训部队还给慰问团送上了锦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公安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