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1:09: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县直机关工委、“两新”组织工委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全县县直机关及“两新”组织的380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以及“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融入实践、担当作为,推动维西县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突破”等。

期间,各专题授课老师结合维西县工作实际,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扫黑除恶,党的工作条例,党员教育专题片等融入培训课程,突出理论加实务,创新培训课程内容,激发党员学习热情。

培训后,参训人员就培训知识进行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还撰写学习心得,激励学员将学习成效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