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美丽乡村·女子学堂”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2: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妇联在白鹤山社区举行首个“美丽乡村·女子学堂”启动仪式。

在“美丽乡村·女子学堂”首场开讲中,县妇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维西县第十三届县委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鼓励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在“五个维西”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引领婚育新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四美”创建巩固提升等重点内容开展工作,主动学习、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争做有责任担当、求真务实、勤于学习的妇联干部。

启动仪式要求,维西县村(社区)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村(居)民小组妇女小组长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美丽乡村·女子学堂”培训活动的重要性,端正态度,学以致用,在带头引领上下功夫,并按照妇女所需,因地制宜开设适合当地妇女发展的技能培训。要树立先进典型,以点带面推动“美丽乡村·女子学堂”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