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全力推进江西公路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2: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召开江西公路协调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和征迁协调工作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维西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江西公路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力争江西公路早日建成通车;要坚持“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快工作进度、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紧盯目标任务,制定进度清单、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各有关乡镇要服从州县统一工作安排,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抓好一期项目征拆收尾、二期项目前期准备以及存在问题清零等工作,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暖,在依法保障拆迁群众合法权益基础上,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拆迁进度。各行业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需求,主动服务、解决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江西公路作为全州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州委州政府着眼维西脱贫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道路的建成通车将有效破解澜沧江西岸因交通瓶颈制约发展的现实问题,是一条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路,更是一条带动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富民路。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