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法典巡回宣讲团赴德钦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8: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10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云南省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德钦县行政中心举行,云南省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李来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题作专题宣讲。县级机关、事业单位、省属驻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在主会场聆听宣讲,宣讲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

    宣讲会上,李来孺对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基本结构和重点热点条文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民法典的标志意义、功能意义和文化意义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具体案例解读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宣讲深入浅出、分析精辟,让参会人员深入理解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要义以及指导作用。

    与此同时,在德钦中学分会场,云南省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卢义颖以“民法典重点解读与热点概谈”为主题,为德钦中学师生动讲解了民法典的精神要义,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