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科目三香格里拉市考场预计12月恢复使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0: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近期,驾驶证考试科目二和三科目考试无法在香格里拉市考场进行引起公众的关注,关于考试恢复时间众说纷纭,对此,记者到迪庆州交警支队了解相关情况。

据州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香格里拉市驾驶证考试科目二考场土地被征用,同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需由国投控股成立公司建设考场的相关要求,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除了驾驶证考试科目一、科目四考试能正常进行外,我州参加驾驶证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的考生须到维西县考场或丽江市考场进行考试。

据了解,为尽快恢复香格里拉市驾驶证考试考场的使用,州交警支队正积极协调对接相关工作,现初步确定科目三考试香格里拉市考场预计于12月份恢复使用。但科目二考试香格里拉市考场因需全新建设,短时间内仍无法提供使用。为了方便考生,州交警支队建议各驾校统一安排学员前往考场考试,尽可能为学员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