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引起迪庆各界热烈反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08:46: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迪庆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各行各业劳动者的重要地位,是对广大劳动者最大的鼓舞和鞭策。

香格里拉藏龙生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农艺师陈树合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能够在人民大会堂获得此项殊荣,感到无比自豪。既是莫大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我是企业管理团队中的一员,尽我所能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成绩属于过去,荣誉归于大家,未来在于创造。我将带着这份荣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的迪庆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提布说:“走进庄严的人民大会堂接受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表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无上光荣和幸福。我是一名‘三农’工作者,回到迪庆后,一定珍惜这份荣誉,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充分肯定了劳动者的价值,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迪庆州第三届道德模范、香格里拉市恒信文体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艳梅表示,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诚信做人、诚信经营,争当新时代新迪庆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