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文化馆(站)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6:56

香格里拉网讯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筹备,迪庆州文化馆2020年度全州文化馆(站)业务骨干培训暨“彩云之南等你来·世界的香格里拉欢迎您”夜间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培训班于11月23日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顺利开班。

州县(市)文化馆、乡镇分管领导、文化站业务人员以及各乡镇村级群众文化工作优秀代表、群众文艺骨干和州文化馆馆办艺术团队骨干100余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精细,授课专家均是省级群文领域顶尖的专家、教授,他们将为我州群文工作者带来群文领域最新的理念、最前沿的理论,为我州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和文旅事业深度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大力掀起群众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扮靓香格里拉世界级旅游名片,为文旅融合发展发动群众力量,培训班特意开展“彩云之南等你来·世界的香格里拉欢迎您”夜间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培训,改变以往纯理论培训枯燥的形式,开创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寓教于乐的培训模式,深受参训学员欢迎。       (州文化馆供稿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