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镇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09:02:59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绛措卓玛)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切实提高香格里拉市金江镇人民的生活质量,进一步打造“美丽宜居幸福金江”,该镇于近日组织镇卫生院、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吾竹村乡村保洁员及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裸露垃圾全消除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行动。

该镇组织全镇各站所干部职工及保洁员开展“清垃圾”集中专项行动,清理街面占道经营摊架和生产生活垃圾,动员群众主动拆除私搭乱建钢板房。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清理行动,拆除农贸市场内私搭乱建建筑,清理农贸市场长期堆放的垃圾。此次活动共清理街面占道经营摊架103架,生产生活垃圾共8车,动员群众主动拆除私搭乱建钢板房6户。同时,规范了农贸市场内部管理,对农贸市场进行划行分市,并引导农户分区经营,彻底结束了以往金江镇以路为市的局面,为打造净化、美化、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的农贸市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