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10:59: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12月25日,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率队到香格里拉市城区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到香格里拉客运站、建塘镇农贸市场、日月星城小区、建塘镇建塘社区等外来人员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和部分酒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日月星城小区、建塘社区居委会,调研组详细了解人员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在建塘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余胜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认识,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强化责任,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理顺工作运行机制,发挥好社区、村组的作用,组织居委会、村组、党支部、物业公司等,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做好登记造册,定人定位、分类管控,及时报告,并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尤其是盯紧返乡务工人员和高校学生等群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人。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群防群控的氛围,整合防控力量,做好指挥调度,加强信息发布,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守好百姓安全之土,尽好守护群众健康之责。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做好监督检查,从严从实督促各乡镇和各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处理失职渎职等行为。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