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委办党支部服务基层党员小分队活跃基层解难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11:43: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林文雁) 近日,维西县委办党支部服务基层小分队联合县水务局党支部先后深入保和镇永宁社区、白鹤山社区开展“迎新春、美家园、强宣传、促健康”送宣传、送服务活动。

开展河道清理,提升环境卫生。活动中,县委办党支部服务基层小分队与县水务局党支部党员一起,分组到头道河附近居民家中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内容,发动群众一起参与清河行动,共同爱护良好环境。同时,还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民房用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等知识,引导群众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据悉,自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县委办服务基层小分队一直坚持每周五组织干部职工清扫河道,促使河道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心系搬迁群众,共建幸福家园。县委办党支部服务基层小分队、县水务局党支部的党员们到康恩家园走访入户,了解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同时对搬迁户的家庭内务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引导他们做好个人和家庭卫生,健康文明过节。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还组织搬迁群众一起在康恩家园公共区域打扫卫生,进一步营造了“平平安安迎新春,干干净净过好年”的良好氛围。

协助社区排查,强化疫情防控。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委办党支部服务基层小分队与县水务局党支部的党员们分别到各自的责任小区——老县委家属区和水电局家属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做好政策宣传、详细信息登记、摸排等工作,共排查老县委小区32户,水电局家属区10户。

据介绍,今后县委办党支部服务基层小分队将组织更多活动,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更有成效的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发动和组织群众,持续巩固好共同创建“宜居宜游 宜业宜养”“山水维西·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