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行2021年“云岭大讲堂• 迪庆讲坛”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10:41:10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维龙 )5月8日,香格里拉市举行2021年“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专题讲座暨“四史”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红军进行专题授课。

宣讲会上,苏红军围绕“四史”的主要内容和学习方法、学习“四史”的主要路径和目标追求展开宣讲,深刻阐释了“四史”中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逻辑紧密、条理清晰,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宣讲会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市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研读,深刻学习、理解、认识、体会,在全市形成鲜明的学习导向。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学习“四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经验和智慧,着力增强继往开来的勇气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做贡献,争做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干净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