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香格里拉市有4264名考生参加中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1:36:5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6月16日,2021年云南省中考拉开序幕,香格里拉市4264名考生走进考场,征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据了解,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9日,香格里拉市九年级2090人,八年级2174人参加中考。全市共设1个考区,五个考点,其中四个“正式考点”分别设在迪庆州藏文中学、香格里拉市第一中学、香格里拉市第二中学、香格里拉市第三中学,另一个考点为“备用隔离考点”设在香格里拉市教师发展中心,共168个考场。为期4天的考试包括九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7个科目和八年级的生物、地理、信息技术共10个科目。考试期间,香格里拉市教育体育局积极主动协调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制定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实现健康“学考”、公平“学考”、平稳“学考”、温馨“学考”、诚信“学考”。特别的是,今年香格里拉市还在香格里拉市第三中学设立了专门为来自特殊教育学校的20名考生准备的爱心考场,届时将会有4名考生在此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五年制高职和中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由各毕业初中学校打印,通过其他渠道寄送给考生的五年制高职和中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一律无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