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企业家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牢记初心使命 不负历史重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16:39: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洛桑央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我州企业界反响热烈,企业家代表表示,每一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将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历史重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后,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立即组织学习讨论,公司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职工群众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话发展。迪庆有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剡兵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励着自己要对党忠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迪庆有色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央企社会责任,不折不扣为涉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为迪庆州发展增光添彩;要铸牢理想信念,践行宗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讲真情、做实事,积极融入地方脱贫攻坚事业和乡村振兴事业,为企地和谐发展建新功、展作为、做贡献。

迪庆有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兴隆说:“工作中,我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好、运用好党百年发展的实践成功经验,加强推进精益管理、科技创新,夯实企业高速发展生产经营基础,带领职工共同实现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迪庆有色远景发展奋斗目标和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目标统筹结合,一步一个脚印,步步巩固提高,实现企业各年生产经营目标。”

“越是接近目标,任务就越艰巨,放眼未来,我深知责任重大,唯有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先辈遗志,拿出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下一步,我将以‘大滇西旅游环线’发展蓝图为抓手,立足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提出的目标定位,努力创造巴拉格宗景区新高度,也将继续义无反顾以保护生态、绿色发展为首位将巴拉格宗打造为真正意义上的‘绿水青山’,不断为家乡人民致富增收做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斯那定珠说。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民族复兴责任重大,振奋人心很受鼓舞,感受到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适应中国发展的社会主义道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今天的发展,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决心用实际行动坚持不懈地参与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队伍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香格里拉藏龙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合说。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