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1-07-26 15:46:12

7月26日上午,迪庆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在州委党校开班。州、县、乡、村四级干部116人参加此次培训。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正洪在开班第一课上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鲜明主线,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的一系列要求,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核心要义、理论基础、实践基础作了透彻解读。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安排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与实践、共产党党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等方面内容的专题课程。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到红军长征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