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人民政府党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10:12: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

学习会要求,德钦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要紧扣德钦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用好教育、督促、激励等各项举措,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让干部职工在解决民生疾苦、处置突发事件、推动具体项目等实践中增长才干。

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学习了近期各级纪委监委文件。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