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教育】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晓俊 发布时间:2021-10-04 11:40:00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狠抓关键环节,对7个综合监督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中秋节和国庆节节前廉政教育,并下发提醒函,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纪律规定,守住底线,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住自己和身边的人或事,严防违规吃喝、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四风’问题发生。”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时强调。

其间,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交叉推磨式”等多种方式,对驻在部门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聚焦重点人、重点事,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持标本兼治,靶向监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不断巩固拓展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纪检监察组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做到节前提醒不断档,节中监督不打烊,紧盯‘四风’问题,紧盯重要节点,把宣传教育、廉政提醒、监督检查的‘组合拳’打好。”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