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银发聚力德钦美”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17:14: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10月14日上午,德钦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银发聚力德钦美”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文艺演出、走访慰问及体育活动的方式欢度重阳节。

258名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人集聚一堂,在阿墩子社区广场,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银发聚力德钦美”主题系列活动,以文艺演出方式欢度重阳节。当天,还组织老年人开展了象棋、跳棋和乒乓球比赛,近200多名老人踊跃参加。

据了解,德钦县老干局先后走访慰问17名有重大疾病和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干部,累计送上慰问金5.1万元。德钦县委组织部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看望慰问14名孤寡老人,送上慰问金2.8万元。

另悉,在重阳节到来之前,德钦县先后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门球比赛和传统射箭比赛,近100名老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