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4: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10月13日上午,州委老干部局组织香格里拉市城区151名州直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指出,州直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参与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建设,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建设进程。要将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5年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充分认识迪庆5年来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引导教育党员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凝心聚力推进迪庆发展。增强做好新时代迪庆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维护稳定,齐心协力建设和谐迪庆。深刻领会全州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贯彻“两个根本遵循,一个原则”,为迪庆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发挥光和热。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州纪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