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维西县纪委监委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星弛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1:58

“大哥,你不能随便搭‘车棚’,最近好些群众反映乱搭‘车棚’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这是近日维西县执法大队对违章搭建“车棚”清理时的工作情景。

维西县纪委监委在推进“7个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县林业小区乱搭建“车棚”问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针对这一问题,维西县纪委监委结合当前开展的“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活动,召开工作会议进行精心安排部署。

维西县纪委监委始终将压紧压实主体、监督责任作为深入开展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抓手,召开以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主要领导参加的违章建筑工作推进会,要求相关单位在专项工作中要聚焦“位置”和“违建”两个要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责成限期整改。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切实做到整治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截至目前,该县总共拆除违章建筑1户、违章搭建17户。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