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工人文化宫·香格里拉市职工服务中心电子阅览室免费开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2: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11月15日,在迪庆州工人文化宫·香格里拉市职工服务中心电子阅览室,工作人员正在引导一名职工使用智能触控光屏阅读器,该设备能满足职工群众查阅资料、在线阅读、观看视频等工作和休闲需求,进一步培养和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学习热情。

据了解,迪庆州工人文化宫·香格里拉市职工服务中心内设电子阅览室、乒乓球室、舞蹈室、箭道馆、健身中心、非遗展厅等十余个功能馆,向广大职工、群众免费开放,是集业余学习、休闲健身、困难职工帮扶、劳动争议调解、农民工维权服务、职工法律援助、职工医疗互助、技能培训等为一体的功能齐全、全公益性的职工活动场所。近年来,全州各级工会突出服务性,立足基层和职工群众需求,全面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做优做强文体服务主业,管好用好服务阵地,确保公益性发展方向,使工人文化宫成为了职工思想引领的新课堂、职工文化生活的新乐园、工会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的新学校。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