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微党课”“微课堂”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8: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1月10日下午,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首期纪检监察干部“微党课”“微课堂”正式开讲。
    首期“微党课”“微课堂”上,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史向英以“为什么饿晕在满担粮食旁的是他”为题,讲述了红军运粮队中饿倒在粮食挑子旁的粮草官邓可运的故事。市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和军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尼玛拉木的故事。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和丽高讲解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实施细则》。
    课后,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广大干部职工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鉴,以史为镜,砥砺前行,把红色精神作为营养剂,从中汲取强大力量。
    据了解,“微党课”“微课堂”将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每周的集中学习会议为载体,让每名纪检监察干部轮流走上讲台,讲红色故事、讲知识、讲业务、讲感悟,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风采。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