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11:51: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夏雪芹) 4月26日,维西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题研讨班在该县行政中心报告厅开班。

研讨班上,维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出五项要求:

维西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宁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维西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县情认识,凝聚更强大合力,全力推动维西高质量发展。深化县情认识,了解当前维西加快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不利因素,准确把握发展优势,找准路径、锁定目标,在加快发展中顺应大势、认清形势、发挥优势,让各项决策举措更符合维西实际。

维西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始终绷紧稳定之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不断推进边疆民族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扛实维护全县稳定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维西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精准发力,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保持清醒头脑,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坚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自力更生与赢得支持相结合,加大向上争取和对接力度,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维西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为推进各项事业提供组织保障。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严格落实“五个第一”机制,积极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不断补齐维西发展存在的短板,增强发展的潜力和后劲。

据了解,本次专题研讨班分两期举办,每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学员自学和学员论坛等方式开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