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启动“五讲五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08:49:2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5月9日,维西县启动“五讲五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五讲五有”即“讲党恩有忠诚、讲团结有和谐、讲奉献有热爱、讲正气有担当、讲文明有新貌”。维西县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效的服务观念、创新的服务方式,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维西县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举措,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开展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着力解决思想解放不够、干事能力不强、服务效率不高,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以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落实。

维西县各级党委(党组)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列入重要日程,纳入工作规划,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组织到位,切实担负起组织动员、宣传教育、开展实践、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谱写好新时代新篇章这个目标,紧盯各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