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泽古农庄温泉体验店:举家出游好去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09:50: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只玛 陈义 洛桑央宗) 海拔低、气候好,五月的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今年一月正式开业运营的素泽古农庄温泉体验店成为了开发区又一靓丽风景线,不仅可以住宿、泡温泉,还可以品尝当地特色农家菜、烧烤,是举家出游泡温泉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走进素泽古农庄,水蒸汽烟雾缭绕,院中各种露天泡池、标准泳池、儿童泳池及民居特色的木屋浴室呈现其中。温泉体验点集客房、餐饮、游泳、泡澡、休闲商务为一体,设备齐全,装修温馨典雅。
    “根据我多年辗转各地泡温泉的经验,这里的水质是最好的,尤其适合我们老年人进行调理。现在我坚持每个星期来泡温泉,身体状况特别好,而且开发区气温适宜,非常适合我们老年人居住疗养。”来自德钦县升平镇农技站的退休老人张学峰对此赞不绝口。
    据了解,经水质权威化验机构检测,当地温泉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化学成分和元素,其中的偏砷酸、偏硅酸、氟含量均达到矿水命名标准,当地热水为弱碱性复合型热矿水,是国内罕见的含砷医疗热矿水。
    开发区投资公司负责人杨秀松介绍,目前素泽古农庄有酒店客房20间,可容纳36人入住。开业以来,以州内家庭及常住开发区的老人为主要客源,截至目前共接待18000人次。为吸引更多人前来体验,公司还将与丽江市古城区郭继体育文化公司合作,开办游泳培训班,目前已进入招生阶段。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