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精神入心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22-11-04 14:33:57

“报告里说,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近日,德钦县升平镇阿敦子社区各党支部党员围成一个圈,听社区党总支书记春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在场所有人深受鼓舞、热血沸腾,居委会院内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以前的宣传活动大多是通过电视、微信、报纸、宣传册等进行,今天,我们支部的党员都集中在一起,听社区党总支书记春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每一句话都让我们无比振奋。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自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身边的人。”作为曾经的省级劳模、企业退休职工,78岁的扎史南吉说。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党员们拿着党的二十大宣传资料,走进社区居民家里,像拉家常一样面对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社区居民海桂兰老人生于1944年,见证了祖国一步步富强起来,她说:“如今和谐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我也收看了大会实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安排非常科学,也代表了我们基层群众的心声。共产党就是我们的太阳,在伟大祖国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说到动情处,老人流下了热泪,她表示,大家要珍惜当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守护好民族团结硕果。

宣讲活动结束了,阿墩子社区居民对党的二十大的关注还在持续。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