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14:36: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维西县迅速行动,采取“领导讲、党员谈、机制促”等措施,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连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从增强学习的深度着力,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维西县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上,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分别从大会主题、大会成果、大会精神、未来五年如何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从全国全省及维西10年巨变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把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好、士气鼓舞好、精气神提振好。要做好人的工作,坚持“富口袋”和“富脑袋”并重,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维西县各级党委(党组)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县委宣传部牵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宗教场所、进军营、进企业。县委组织部及县委党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在群众期盼的问题上出实招,在群众关注的问题上见行动,在群众最急的问题上抓落实,不断创新思维方式,转换思维角度,把握会议精神要义,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向群众宣传好会议精神,在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展现担当和力量。”保和镇党员干部和星求说。

维西县人民法院第一时间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通过专题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奋斗,不断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为推动法治维西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维西县人民医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会后,全体医护人员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精研医术、崇尚医德,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技术服务,持续推动维西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

据维西县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维西县将进一步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用工作成效和实绩作为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的“试金石”。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将深学精神、快见行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奋力谱写维西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