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州广大志愿者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8:52

全州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朋友们:

    当前,我州局部地区发生疫情,在抗疫一线始终有志愿者“红马甲”的身影,让我们感受到在疫情面前志愿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疫情还未退去,大家还需齐心努力,现向广大志愿者朋友倡议:

    尽己所能,做齐心抗疫的志愿者

    希望广大朋友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有关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在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统筹下,发挥自身所长就近就便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配合做好政策宣传、服务引导、物资配送等工作;通过有效利用新媒体手段,为有需要的人群和团队分类提供心理疏导、课业辅导、技术支持等线上服务;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及其家属,为接受治疗的患者及其家属,为处在医学观察期或居家隔离的人们提供暖心服务,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文明有序,做疫情防控的带头者

    每一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希望广大志愿者利用自身能力就近开展服务,如主动宣传、身体力行、文明服务、言传身教等,引导身边的人做好自身防护、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尽量减少疫情传播。

    同时,也请广大志愿者严格遵守个人防护要求,密切关注身体健康状况。您自身的安全是家人的心愿,也是我们的牵挂!感谢全体志愿者们在疫情面前的奉献与付出!   

    涓滴之力,亦可汇聚磅礴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温暖抗疫的每个角落!

    如需帮助,广大群众可通过七彩云端APP“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栏-“需求点单”功能区进行服务点单,各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及时派单,第一时间解决群众需求。


    点单咨询及志愿者报名方式:

    香格里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李玉英18587098989

    德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此里白永17608877999

    维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余红梅13988721296



                               迪庆州文明办

                               迪庆州民政局

2022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