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警方全力护航春节“平安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姚捷 发布时间:2023-01-25 19:26:47

新春伊始,香格里拉各大景区景点人流车流骤增,春节旅游热持续升温,香格里拉市公安局整合派出所、特警、交警及森警警力,深入开展安保值守和疏堵保通工作,全面加强景区景点安保执勤工作,全力护航春节“平安游”。

1月22日上午,游客李先生到独克宗古城执勤交警求助,不慎将行李箱遗忘在客栈,由于对道路环境不熟悉,找不到客栈的路,接求助后,民警立即确定客栈位置,及时帮助李先生找回了行李箱,面对失而复得的行李箱,李先生请求与民警合影,再三表示感谢。

1月23日,民警在普达措景区巡逻过程中,发现,游客的无人机掉落属都湖中,湖水温度低,打捞过程中若有不慎,极易发生危险,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援助,成功拿回了无人机。

1月23日,一名自驾游女士因车辆爆胎,无法独立更换备胎,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立即帮助其更换了轮胎,对热情帮助,女士对民警竖起了大拇指,再三表示感谢后如期开始了计划中的旅程。

在巡逻执勤工作中,民警在维护好景区秩序的同时,积极回应群众求助,解决好旅途中的琐事,全力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