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藏装俏:传统服装融入现代元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9 10:53:08

春来藏装俏

春来藏装俏  摄影:小七

阳春三月,高原大地回暖,雪域的阳光温暖着拉萨古城,让人的内心总有一种脱下厚厚冬装,穿起漂亮衣服走出家门感受自然的冲动。具有独特民族风味的藏装总会是雪域高原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琳琅满目的藏装

琳琅满目的藏装   摄影:小七

在拉萨市北京中路,一家家藏装店鳞次栉比。走进店里,独特的民族风与鲜亮的色彩格外吸引人的眼球。

“随着气温回升,我们也正准备着把羊毛制的、厚厚的冬装下架,进新款布料。”一家藏装店的老板一边忙着收拾冬装,一边告诉记者。

正在逛藏装店的曲珍被一件新款藏装吸引:整体设计是藏式风格,细节却有中国唐装风韵,立领设计既时髦又美观,中间还有一个心形的图案。曲珍告诉记者,“这种新颖又漂亮的藏装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打算买一件春天穿。”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