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贡山县4名党员干部因违纪被处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09:47:47

贡山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肖永福违纪被处分

云南网讯 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消息:经查,肖永福在担任贡山县林业局局长期间,违反组织纪律,擅自将公款借予他人,个人决定重大项目建设;违反工作纪律,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项目资金被套取;违反财经纪律,不正确履行合同规定,账外违规回扣资金用于单位工作经费。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贡山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肖永福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降为副科级;收缴其违纪所得。

贡山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俞秋华违纪被处分

经查,俞秋华在担任贡山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局长期间,违反组织纪律,个人决定重大事项,不履行主体责任,违规拨付项目资金;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违反财经纪律,将公款借与他人,私设小金库,不按用款计划核拨国际农发基金项目资金。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贡山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俞秋华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降为科员;收缴其违纪所得。

贡山县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主任杨再勇违纪被处分

经查,杨再勇在担任贡山县扶贫办主任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先后两次将项目管理费列支用于其他费用支出。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贡山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再勇党内警告处分。

贡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永祥违纪被处分

经查,李永祥在担任贡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在工作日中午饮酒,擅自不参加贡山县贫困退出自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贡山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永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云南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