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虎跳峡景区4A级景区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09:29:21

丽江虎跳峡景区自2002年11月投入运营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景区基础设施、服务设施日益老化,已不能适应景区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旅游环境及安全质量,近日,丽江虎跳峡AAAA级景区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虎跳峡景区AAAA级景区升级改造项目总概算投资4997.94万元,项目建设控制工期为10个月,项目完善后,预计接待游客量将突破每年30万人次,项目根据虎跳峡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地质条件、气候条件,分三个阶段建设完成,主要包括游客服务中心、后勤服务用房、经营区、栈道扩挖及路面改造、地质灾害体整治、安全监控设施等单位工程。涵盖土建、装饰、市政、园林、地质灾害整治、安监、钢结构、电力工程等9个专业。

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将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最大限度的把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从而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丽江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云南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