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市境内发生车祸造成9人死亡20人伤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5 10:40:40

12月4日15时03分,芒市境内芒那线(盈江驶往芒市方向),德宏交通运输(集团)公司“云N21962”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车行驶至风吹坡1号桥K44+400米(芒市五岔路乡)路段时,被对向驶来(芒市驶往腾冲方向)的“云E23519”福田牌中型自卸货车撞击,造成9人死亡,20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德宏州委州政府和芒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有关部门赶赴事故地点抢救伤员,及时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现场援救、善后处置、医疗救治、信访维稳、事故调查、临时接访和信息发布等方面的工作。

截至2016年12月4日20时许,事故造成9人死亡(其中男性4人;女性5人),20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轻伤17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伤员救治和死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