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公益摄影展展出壮美怒江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6 10:13:11

由共青团怒江州委主办的公益摄影展《心花怒放行摄怒江》2月14日在昆明欣都龙城开幕,本次影展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近2500张照片,用镜头展现壮美的怒江风景美与人文美。

《心花怒放行摄怒江》公益影像展将从2月14日持续至2月17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悉,自去年12月起,主办方通过“去怒江”客户端,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参赛照片,内容涵盖绮丽风光、人物生活、饕餮美食和民族风情四大板块,活动受到众多网民和摄影爱好者的关注,收到超过11万次投票。本次展出的作品是通过网友投票选出的部分作品。

作为公益影像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展览特别邀请到云南连心社会照顾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作为特别小分队参与到活动中,来自北京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的7名志愿者在春节期间,深入怒江福贡驾科底乡曲爬独依小学,在为期20天的支教过程中,采集了大量珍贵的影像资料,在活动现场同期进行展出。

据介绍,此次展览旨在号召大众关注怒江公益、教育、经济、文化等领域。展出期间,主办方还将优秀作品印制为明信片现场进行公益售卖,所有义卖收入将捐赠给怒江州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用于怒江帮困助学。(新华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