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选拔全面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4 16:16:43

13日,西藏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选拔赛在拉萨拉开帷幕。这标志着西藏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的选拔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选拔赛由西藏乒乓球协会承办。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50多名来自西藏全区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将为16个参赛名额展开角逐。

西藏乒乓球协会负责人仓木介绍,在全运会中,西藏将参加男女30至39岁、50至59岁共4个组别的团体赛。本次选拔赛按此标准分为4组进行单打比赛,高龄运动员可参加低龄组比赛。各组别的前4名,将进入西藏代表队的全运会大名单。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岁了。”仓木说,“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希望他们在奋力拼搏的同时,能够享受到乒乓球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中,西藏将派队参加乒乓球、羽毛球、马拉松、笼式足球等11项群众体育项目的比赛。除乒乓球外,其他项目的选拔赛也将于近期陆续展开。(完)(新华社 记者 王沁鸥)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