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云南代表团举行总结表彰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30 10:15:02

12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云南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和省长阮成发对云南代表团的祝贺和慰问。

第十三届全运会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云南代表团由249名选手组成,参加全运会21个大项、128个小项的比赛,最终获得了8金14银8铜的优异成绩,并荣获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奖牌总数创历史新高,金牌总数也是全国七运会以来最多的一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会上,董国建、刘浩、张德顺、张国伟等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分别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授予“五一奖章”“五四奖章”和“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一批体育工作者和基层体育群体受到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云南体育事业的发展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得到全省各族人民、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省委、省政府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云南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和健康云南建设的重要载体,不断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希望受到表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先进集体,把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转化为继续奋进的动力,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云南赢得更多成绩和荣誉。

第十三届全运会云南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高峰出席总结表彰会并讲话。(云南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