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蔬菜直供北京等5城超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1 11:40:59

从今年3月29日通海县第一批精品蔬菜直供北京华联超市开始,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不断拓展业务,将蔬菜直供华联超市的业务拓展到了西安、呼和浩特、兰州、西宁,目前发往5个城市的蔬菜每月达300多吨。

今年1月4日,经国家农业部门推荐,北京华联集团总经理吉赵典一行到我市通海县考察蔬菜产业。随后,北京华联集团代表与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多次商谈,于3月28日签订了供货合同,3月29日通海县第一车时鲜精品蔬菜发往北京,直供北京华联集团所属各大超市。

据了解,近几个月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直供北京华联超市的精品蔬菜数量不断增加,从开始时每个月100吨左右增加到近几个月的200吨左右。同时,公司还不断拓展市场,将直供华联超市的业务拓展到了西安、呼和浩特、兰州、西宁,有青蒜、小铁头、紫甘蓝、荷兰豆、菠菜、白菜、番茄等30多个蔬菜品种。

(记者 陈佳)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