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闻媒体“扫黄打非”采访团走进云南腾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5:04:20

11月19日至21日,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16家中央新闻媒体以及云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组成的“扫黄打非”采访团走进腾冲市,对云南省近几年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成效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采访团先后走进腾冲猴桥镇、银杏村、和顺镇的“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进行深入采访、调研,考察“扫黄打非”工作成果示范点,采访典型事迹与人物,听取基层群众对于“扫黄打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成效和意义。

我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于2016年,3年多来,通过“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建成了以宣传栏与宣传手册、黑板报与电子屏、基层文艺汇演、农村电影平台播放以及建立示范点等为内容的布局合理、覆盖全省的进基层综合体系。

截止11月13日,全省“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及录入系统数达16338个,圆满完成全覆盖的工作任务;保山腾冲猴桥民族小学等10个示范点荣获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荣誉称号。(记者郑千山)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