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亮相中国国际旅交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09:02:55

11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云南展团积极参展,将利用国际平台全面展示云南旅游新形象。

记者从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云南省共组织16个州市、50个县区及100多家企业参加旅交会,参会人员约500名。整个云南展区采用特装搭建,面积达720平方米,含80个展位。按照活动安排,云南展团在16日参加专业洽谈会,在17日和18日举办专场推介会。

本届旅交会是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主办方以旅交会为平台,以上海为窗口,让海外文化和旅游业人士感受中国经济和市场脉搏,分享“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

本届旅交会展区多元,内容丰富。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约1517个标准展位),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达31个。活动现场将设置国内各省(市、自治区)文旅资源形象展示馆(W1-W2馆)、国内文旅企业馆(W3馆)、海外及文化创意馆(W4馆)。(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