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迪庆州政协共征集提案348件 办复率达 100%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15:13: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拉茸追玛记者从2月17日召开的政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五年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及各参加单位聚焦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问题,充分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共提交提案381件,经审查立案348件,办复率达100%。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政协提案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委、州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优势及广大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共收到提案381件,委员参与人数达702人(次)。经审查,立案348件,并案7件,不予立案26件,立案率为91%。在中共迪庆州委、州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下,348件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提案办复率达100%。许多提案被州委、州政府采纳并落实到决策程序、发展规划和各部门工作中,委员对提案办理满意率逐年提高。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