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9:44

党的十七大在把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的同时,作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从2008年9月至2010年2月底,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2009年,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个重大命题和重大任务。围绕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党中央着力推进党风制度建设,修订和出台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等文件,有效解决了党的建设中遇到的一些新问题。2012年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努力通过规范党内法规的制定、审批、备案和清理活动,促进从严治党,推进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  (迪庆日报综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坚持和平发展合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