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百姓宣讲团到州民中开展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6: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艳龙)10 月16 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云岭百姓宣讲团走进迪庆州民族中学,用身边人、身边事,讲活云南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活”起来。活动现场,来自昆明市、临沧市、大理州、曲靖市、丽江市、红河州、昭通市、迪庆州和省教育工委等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1位宣讲员,分别以《罗稷南首译马克思传》《先驱忠魂铸丰碑》《不朽战歌在太行山上》《传家宝的故事》《她为和平而生》《苦聪人出山记》《让我来,是我无悔的选择》《十个连长一个班》《接力延安作风,庚续精神血脉》《爷爷的“功勋章”》为题进行了宣讲,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当天,“云岭百姓宣讲”省级示范点落户州民中,州民中彭晖老师受聘担任“云岭百姓宣讲”宣讲员。中共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组长宁德锦、副组长周忠明以及州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迪庆州和香格里拉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

上一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鼓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