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27 10:29:04

德钦县

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1月20日,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时,德钦县委、县政府领导在县政法委、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他们带去深切关怀和浓浓情意,向他们表示感谢之情,为他们献上新春祝福。

  在燕门乡和云岭乡,慰问团一行亲切慰问了乡政府值班人员和公安民警,对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刻仍在履行职责表示赞赏和感谢。慰问团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节日期间社会平安稳定,各项事业顺利进行,广大公安民警要更加提高警惕,加强巡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1日,慰问团先后看望慰问了南方电网公司、移动公司、客运公司、县医院以及卡瓦格博酒店的值班人员。还先后到德钦一二级电站、明永景区售票点、文体广电旅游局、县委机要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为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既要保障值班人员过好节日,又要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希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节日期间社会平安稳定,各项事业顺利进行,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慰问宗教界人士及南佐村民

  近日,德钦县委、县政府慰问团先后走访慰问了燕门英主顶寺庙第七世活佛念美次仁江初、扎巴活佛等宗教界代表人士,还有红坡村南佐村民小组的群众,给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情意,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慰问宗教人士时,县领导与民族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宗教场所建设、管理和工作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慰问中,慰问团对全县民族宗教界人士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全县和谐稳定所做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和谐平安德钦以及为德钦县的维稳工作多做贡献。

  在南佐村民小组,慰问团亲切地询问了村民一年的收入情况以及家庭生活等一些基本情况。(通讯员 李秋兰 练建光 肖金叶)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