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香格里拉五月赛马节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2 16:57:34

热情似火的观众

一大早,从香格里拉县城驶往尼史村的车辆在出城的白塔处就排成了长龙,还有蹬着自行车、骑着摩托车等交通工具的观众穿梭在车水马龙的路面上…… 路上的观众还未到达,现场的观众已挤满,为了能观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和马术表演,演出还未开始,赛马场围栏外的观众已是里三层外三层挤得满满的,在最外围的观众,有的爬上了车顶,有的将脚跟垫得高高的,在观看演出过程中,观众们的热情更是似火一般……

帐篷里的相聚

6月1日,尼史村及周边村镇的一些群众和城区单位就在赛马场地附近搭上了帐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等候赛马节的到来。

赛马盛会也是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团聚的盛会,搭上帐篷之后,他们必然要在野地里烧烤,帐篷附近,随时传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这时,看演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更重要的是那短暂的相聚。单位职工有的在现场做服务,有的就在后方帐篷里做好保障,让辛苦回来的同事能吃上香喷喷的食物。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