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会议暨第一次召集人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6 17:58:3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2月16日下午,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会议暨第一次召集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明确要求,确保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风清气正的大会。

州政协党组书记苗有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开好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对于加快我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全面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对于调动全州人民的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州委要求,把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事项酝酿好、讨论好、协商好,真正把会议开出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和引导各界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组召集人要组织和动员本组委员,认真组织小组讨论,积极组织撰写提案,坚决落实换届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换届纪律,严守会议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努力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

施春明主持会议。李加坤、格桑纳杰、格桑朗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